许志安结婚重感觉 郭可盈看淡视后奖(图)

2012年12月18日01:2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Tony和林子祥 Tony和林子祥
陈慧娴 陈慧娴
郭可盈和粉丝们合影 郭可盈和粉丝们合影
李克勤 李克勤
谭维维 谭维维
许志安 许志安

  新浪娱乐讯 香港世纪樱花倾力打造的“万达广场2012东莞巨星演唱会”12月16日晚登陆东莞体育馆,林子祥、李克勤[微博]、陈慧娴[微博]、许志安[微博]、郭可盈[微博]、谭维维[微博]歌手纷纷登台现场代表作,陪现场观众度过一个难忘的音乐狂欢夜。打头阵的许志安接受采访时被追问婚事,许志安表示这些事顺其自然,感觉很重要,杂志写的东西都不是真。明年的工作计划中,许志安透露BIG4世界巡回演唱会将是件开心的事。

  婚事讲感觉 许志安期待伦敦开唱

  当晚的演唱会上,许志安打头阵献唱了《真心真意》、《爱你》等4首歌曲,演绎得爱意融融。被问到被杂志渲染的婚事安排,许志安表示很多杂志的报道都是未经证实的,希望它们不要再报道了,这些事情顺其自然,自己清楚怎么回事就行。许志安进一步透露要结婚两个人的感觉很重要,杂志报道的“小岛”什么的,都不重要。

  谈到明年的工作安排,许志安透露明年将会启动BIG4新一轮的巡演,农历新年率先登陆香港红馆。谈到新一轮的巡演,许志安透露很难得四个人有一个共同的理念,相识这么久聚在同一舞台。由于要筹备演唱会,许志安透露4个人最近经常见面,确定演唱会的曲目等细节,演唱会嘉宾方面,大家都会邀请到好友上台助阵,很有可能谁到现场了就抓他上台。至于郑秀文[微博]是否当嘉宾,许志安却不正面回应,介绍这次演唱会的主题是友情,最开心的是3月份将巡演带到四个人都梦寐以求的地方——伦敦,到时可以顺便旅游。

  郭可盈看淡视后奖 谭维维陈慧娴谈新专辑

  有女万事足的郭可盈当晚以一身夸张好玩造型现身,带来林忆莲[微博]的《至少还有你》。生完女儿淡出荧屏的郭可盈只接一些广告、商演的工作,花更多时间在照顾女儿身上。被问到今年TVB视后的竞争,郭可盈透露今年的竞争很激烈,自己和杨怡[微博]熟一些,曾一起主演过《施公奇案》,所以支持杨怡拿视后。郭可盈在TVB主演过不少收视口碑俱佳的电视剧,也数度入围最佳女主角,却和“视后”一直无缘。对此,郭可盈表示现在自己长大了,不会为这个奖困扰,有观众的喜欢就很开心。

  当晚的演唱会上,谭维维、陈慧娴两位实力唱将一个用摇滚HIGH翻全场,一个则用经典抒情歌陶醉观众。接受采访时,两个人都谈到了新专辑的计划。谭维维透露新专辑明年将推出,沿用上一张专辑的班底,将摇滚风格进行到底。陈慧娴介绍新专辑将会打算出粤语歌曲,未来的发展放在内地还是香港,陈慧娴表示还在未来计划中。 陈慧娴的《千千阙歌》让现场恬静,实力老将林子祥带来《选择》、《男儿当自强》等经典歌曲,李克勤演唱了《红日》、《一生不变》等歌曲,也引来不少观众的合唱。(湖水/文并图 波波/视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