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MV首播

2012年12月18日13: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相信音乐新人白安 相信音乐新人白安
白安MV曝光 白安MV曝光
白安用音乐记录生活 白安用音乐记录生活
白安甜美笑容 白安甜美笑容

  新浪娱乐讯 新人白安凭借在Streetvoice.com音乐网站上累积的人气,发行第一张个人创作专辑。白安用音符和文字记述,吟唱这些源于日常营生的酸甜或平凡。近日,首波主打《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MV进行首播。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是白安在北京进行录音工作时所写下的,在陌生而广阔的城市里;她深刻地感受到相对于时间、空间与这整个世界,个人的存在是多么渺小;而对于音乐的敏锐,以及与生俱来的独特嗓音,让她可以遇见有相同理念、喜好的人;这每一个小小的“遇见“,都汇流成了白安奇异的音乐旅程。

  21岁还是有脱不去的孩子气,有些事或许还不能明白、也未曾经历;但对于烦嚣冲动的城市来说,青涩的眼睛有时反而看的更为清明。遇见喜欢的人,知道自己轻微的像一颗尘埃;遇见成人世界的潜规则,觉得自己是块粗蠢的大石头; 只有在音乐里,白安才确认了自己的模样,知道“刚刚好”、“等身大”的自己,才是最适合也最自然的状态。正因为如此,对于难过,她不想逞强逼自己毫不在意;对于欢快,她不习惯做作地装出习以为常;面对这些情绪,白安觉得:“用刚好的字眼,才能还原当下真正的心情。”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