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方圆将于小剧场开“魅影成歌”个唱(图)

2012年12月18日17: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成方圆出席 成方圆出席
成方圆带来《往日时光》 成方圆带来《往日时光》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月18-20号,歌坛常青树成方圆将在北京光华路五号小剧场举办“魅影成歌”个人演唱会。12月18日,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成方圆与好友杨澜[微博]、田青、王冼平、周围、金兆钧[微博]、朱时茂[微博]、小柯[微博]比肩而坐,如在家中客厅一般围炉畅谈。成方圆表示,自己看过不少小剧场话剧,觉得小空间自有独特魅力,能够跟观众有亲切直接的互动,非常适合自己讲歌里的故事、回忆旧时光的个唱主题。

  小剧场个唱:直接亲切

  在与好友的畅谈中,人到中年却依然保留着些许童心和学生气的成方圆率真依旧。她坦言,感谢几个月前在798小柯剧场办了一个200人的微型演唱会,这一尝试让她有了方向感和自信心,这次在光华路五号小剧场的个人演唱会将会把歌声、文字、摄影、主持整合在一起,与观众有一个近距离的交流和接触。成方圆介绍,自己迷恋摄影多年,在南美洲、欧洲、甚至南极都留下了不少动人的照片。届时,这些照片将会和演唱会有一个有机的融合,演唱会场馆之外也会举办一个摄影展。

  在发布会上,成方圆和演唱会的音乐总监邢天溯抱着吉他,现场合唱了一首《往日时光》。

  好友眼中的成方圆:独特浪漫

  不得不提的是,现场播放的VCR,展示了来自影视界冯小刚[微博]、姜文、张国立、刘震云、濮存昕[微博]、宋丹丹[微博]、徐帆、吴秀波[微博];音乐界刘欢、毛阿敏、徐沛东、三宝[微博]、高晓松[微博]、小柯和摄影界唐师曾、王文澜的祝福和支持。

  冯小刚在VCR里表示,成方圆是非常理想主义的一个人,在歌手里面是非常有修养的一个人;宋丹丹则表示,与成方圆结缘是因为一起去欧洲演出,她们几乎全程住在同一房间,她眼中的成方圆是一个独特浪漫的人,“当时我们都还在那种集体的潜意识里,生怕自己跟别人不一样,但是她是独特的。听说演唱会以外还有一个摄影展,我要向她学习”。 

  人物简介:成方圆,中国著名的歌手,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1981年正式步入歌坛,先后录制了10张个人专辑,她演唱的《游子吟》、《童年》、《我多想变成一朵白云》等歌曲风靡全国。 (易东莹/文 孙慧/图片 张大伟[微博]/视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