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阿兰化身冰雪女王别样造型迎圣诞

2012年12月19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alan阿兰冰雪造型 alan阿兰冰雪造型
阿兰化身冰雪女王 阿兰化身冰雪女王
alan阿兰化身冰雪女王别样造型迎圣诞 alan阿兰化身冰雪女王别样造型迎圣诞

  新浪娱乐讯 乐华娱乐旗下签约艺人alan阿兰[微博]一直被广大歌迷赋予“唯美歌姬”的称号,平日看起来清纯唯美的她此番首度尝试冷艳系列,化身冰雪女王演绎童话故事中“白雪皇后”角色。这不仅是对于之前形象的全新颠覆,更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别样尝试迎接“末日”后的全新圣诞节。

  一直以来,阿兰都是以时尚潮流唯美的造型和风格享誉乐坛,2012年发行了自己的专辑《Love Song》,其中除了主打歌《Love Song》之外,《凤凰》、《BABY BABY》等新歌也大获歌迷好评。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