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否认加盟好声音:音乐与家庭是重心

2012年12月20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孙悦(资料图) 孙悦(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知名博主爆料称孙悦[微博]或将接替那英[微博]位置成为“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导师。对此孙悦所在经纪公司宣传负责人武先生表示,目前我们还未接到“好声音”方面的邀请,对于网络的传言我们也不是很清楚。

  《中国好声音》开播以来,收视率连创新高,可以说节目的成功,刘欢、那英、杨坤[微博]、哈林四位导师功不可没。不过,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结束后,第二季四位导师的去留也成为不少网友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近日有知名博主爆料称,继刘欢退出后,“天后”那英也将退出第二季的《中国好声音》,而接替那英的很可能是同属内地歌坛天后的孙悦。 

  对于这个网络传闻,孙悦宣传负责人表示:公司代表孙悦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爱护,孙悦目前的工作重心不仅仅是一名歌手,更是一名母亲,一名妻子,因此孙悦没有太多的时间只为自己的演艺事业去参加太多活动,近年来有很多卫视节目邀请孙悦做评委,她会选择适合自己定位的节目来参加,孙悦会在音乐的路上但不仅仅是歌手的路上努力做的更多、更好。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