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微博透露时隔四年将出新专辑

2012年12月23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玟(资料图) 李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已经四年没有出新专辑的李玟[微博]今天(23日)下午在微博透露,明年将推出新专辑和做巡回演唱会,并表示对发行新专辑感到非常兴奋。

  李玟已经有四年没有推出新专辑,许多歌迷都已翘首以盼多时。今天下午,李玟在 视频:李玟助阵杨丞琳演唱会上演忘情一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微博透露,明年将推出新专辑和做巡回演唱会,并表示对发行新专辑感到非常兴奋,“我明年的大计是出一张非常棒的新专辑和做巡回演唱会。我已经四年没出新专辑了,我对发行这张新专辑感到非常兴奋。希望我的音乐可带给每一个人欢乐!”

  歌迷看到这个消息都表示非常期待,网友“不点桃子”在留言表示:“那我的大计之一是明年看一场大女神的演唱会!”网友“小九仙儿”则说道:“coco的每一张专辑都让歌迷兴奋,希望我们能一直兴奋下去。”(覃覃/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