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佛山“火力全开” 全城热捧交通拥堵

2012年12月24日12:22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力宏佛山高空弹唱 王力宏佛山高空弹唱
王力宏佛山火力开场 王力宏佛山火力开场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微博]“MUSIC MANⅡ火力全开”佛山演唱会于周六精彩上演。力宏状态一流,演唱了多首经典歌曲挥汗如雨,带领全场观众数度大合唱。精彩互动,完美展示出舞台王者的魅力。广大佛山歌迷也表现热烈,与力宏不断互动,场面火爆。

  这场演唱会多日来在佛山当地引发持续关注,而演唱会当天更是引动全城热捧。演唱会开始前,体育馆周围已经挤满各种车辆,造成了整个体育场周围陷入交通拥堵,波及到方圆几公里范围内的交通,"火力全开"的热力可见一斑。

  当晚王力宏的现场表现相当热烈,站在大型道具车上一身红衣出场的他有如威风八面的大将军。随着《火力全开》的音乐响彻全场,歌迷瞬间热血沸腾,跟随王力宏的歌声,一场经典的演唱会拉开了美好的序幕。随后王力宏演唱了《龙的传人》《十八般武艺》《唯一》《你不知道的事》等多首经典歌曲,这些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引发了歌迷的深深共鸣,现场出现万人大合唱的精彩场面'十分动人。力宏的乐曲表演掀起了现场第一波高潮,飞天钢琴版的《爱错》,小提琴演奏《JULIA》《落叶归根》,动静结合跌宕起伏,引得现场观众为力宏的才华深深迷醉。而力宏与群舞、与女Dancer的贴身热舞更是引得阵阵尖叫,舞台上的他仿佛化身性感舞神,魅力无敌,展现出全能艺人的舞台风采。演唱会上现代高科技视讯技术的运用,让现场充满了惊喜,王力宏与虚拟场景互动动感十足。现场还一度出现了多个虚拟“王力宏”与真实的二哥聊天搞笑,笑点不断,引得现场阵阵开心笑声。当晚力宏与佛山歌迷携手打造了一场异彩纷呈的精彩演出,将美好深深留在我们的记忆中。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