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美国开唱贺圣诞 舞美豪华造型帅气

2012年12月26日00: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微博]一连两场的舞临盛宴世界巡回演唱会美国站在大西洋城顺利举行,两场演唱会均座无虚席!虽然当地天气十分严寒,但歌迷们的反应十分热烈,城城自当施展浑身解数,倾力演出,并大唱多元劲舞新歌,全晚气氛可谓持续High爆!

  城城表示,虽未能把香港的变形舞台带到美国,但仍尽力把演唱会影像上的精髓带到美国站,甚至全新绘制背景影像,配合其演出。其中一只配合歌曲《飞》的立体巨翼,垂直版的投影“失忆谅解备忘录”,令现场观众报以掌声连连,赞叹可光影配合劲舞,演出章节绝无冷场,观众更不时大呼:“城城好有型!”“我爱你”之声整晚不绝于耳,哄得城城心花怒放!他更特别带来他早前的电讯广告及主题歌,首度美国播放及现场献唱《天机密语》,美国歌迷自是乐翻天,边听边拍手和应!

  为了和歌迷共迎圣诞,城城更特地为应景应节,大唱《white christmas》,配合现场的飘雪效果,彷如同歌迷一起共度白色圣诞,把演唱会的气氛又推至另一个热点!在一曲《永远爱不完》和观众互动合唱声中,两场美国站“舞临盛宴”演唱会圆满演出成功!

  完成演出后,城城便赶回香港,准备31号在台湾的倒数表演,并筹备明年3月的“舞临盛宴”安可篇,为加入新的表演元素而费尽心思!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