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音乐会跨年舞会12月31日到深圳大剧院

2012年12月26日14:42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记者 赵伟君)12月31日跨年夜,深圳的音乐发烧友们可免费享受一场由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奉献的精彩交响大餐。为渲染新年的欢乐气氛,本场“2013年大剧院新年音乐会”选择了观众喜爱的电影主题音乐,如《罗马假日》、《友谊地久天长》、《珍珠港》等,以及新年音乐会必不可少的柴可夫斯基《天鹅组曲》、约翰·施特劳斯《波尔卡舞曲》、《蓝色多瑙河》等一系列经典名曲。国家一级指挥颜翅鹏将担任新年音乐会指挥。此外,演出结束后还将有大剧院“跨年舞会”,邀观众一起倒数,告别2012迎接2013。

  除之前购买“张建一、廖昌永、沈洋三声部经典音乐会”演出门票获赠新年音乐会门票外,凡持“大剧院之友”的深圳大剧院会员和在本年度经常到大剧院购票观看演出的观众,均可凭有效证件到大剧院票房领取门票,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