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31日19:30直播深圳卫视跨年晚会

2012年12月28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范冰冰献唱深圳卫视跨年 范冰冰献唱深圳卫视跨年
陈柏霖和林依晨 陈柏霖和林依晨
崔健 崔健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晚19:30,深圳卫视跨年晚会即将在2012年的最后一夜拉开帷幕。届时,新浪音乐将全程视频直播此次晚会,敬请关注!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通)

  重口味的“大叔控”:看崔健汪峰[微博]引领“老男人”的青春摇滚

  对不少摇滚乐的拥趸来说,深圳卫视跨年晚会上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中国内地“摇滚教父“崔健,此次崔健和另一位中国摇滚代表人物汪峰的登场让不少喜欢重口味摇滚的“大叔控”们喜出望外。

  崔健不仅会在现场演唱经典曲目,而且还会和香港艺人何韵诗[微博]同台飙歌,个性摇滚和激荡的流行音乐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实在令人期待。而汪峰也会在台上展示“老男人”的独特音乐魅力,用不羁和略带沧桑的音乐风格诠释“老男人”的青春感悟。

  激情四射的狂放派:看潘玮柏[微博]、郁可唯[微博]劲歌热舞High翻天

  激情四射的狂放派也许是青年观众的主力军。为了把深圳卫视跨年晚会中“狂欢”的元素展现得淋漓尽致,“青春狂欢夜”的音乐节目不乏火爆的劲歌热舞。

  青春偶像潘玮柏将在台上发出最火热的激情呐喊,成为80后最响亮的青春宣言,而“超女”郁可唯在展示自己不俗的唱功外,也会用一曲热舞展现青春独有的狂放和恣肆。High翻天的劲歌热舞将让青春“狂放派”大呼过瘾。

  小清新的偶像剧粉:看三地超人气偶像情侣携手亮相

  深圳卫视跨年晚会无疑是一次青春狂欢派对,而其中不乏有一批资深的偶像剧粉丝,他们口味清淡,更偏向于小清新气质。在深圳卫视跨年晚会上,台湾资深偶像剧导演瞿友宁[微博]将携手两岸三地的超人气偶像情侣将传统的青春剧场搬到了晚会现场。

  林依晨[微博]和陈柏霖[微博]、方力申[微博]和邓丽欣[微博]、张翰[微博]和郑爽这三对青春偶像情侣将现场演绎充满温暖和爱意的青春故事,也将在现场和观众亲密互动,真实表达自己对青春真爱的感悟和理解。三对情侣的真实演绎将成为偶像剧粉丝们最大的惊喜。

  文艺范儿熟男熟女:听陶喆[微博]、曲婉婷温柔倾诉青春情愫

  深圳卫视跨年晚会还请来了陶喆和曲婉婷这两位音乐界的才子才女,在晚会现场用深情的歌声温柔地倾诉青春情愫,为文艺气质的熟男熟女们奉上一盅回味隽永的心灵鸡汤。

  陶喆一曲轻柔委婉却动人心魄的《简单爱》道出了熟男熟女们对爱情的渴望,而曲婉婷将现场演绎最原汁原味的《我的歌声里》,这位音乐才女用平静的歌声唱出了文艺青年们面对爱情时内心的波涛汹涌。

  寻找正能量的励志青年:听范爷、谢霆锋跨年开讲

  青春不仅是爱情和激情,励志也是青春的重要底色。深圳卫视跨年晚会设置了青年领袖演讲的内容环节,在劲歌热舞之后让不少寻找正能量的励志青年们看到了人生努力的方向。

  范冰冰会在跨年开讲中直面自己演艺生涯的起伏跌宕,讲述自己从花瓶到“范爷”的奋斗历程。而谢霆锋也会在演讲中袒露自己的青春心声。从偶像小生到年轻影帝、从坏小子到好男人,谢霆锋的生活和事业将给励志青年们带来更多启迪。

  集合了青春的激情和励志,深圳卫视跨年晚会将是元旦荧屏不能错过的风景。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