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续约索尼音乐 获唱片公司高层力挺

2012年12月28日17: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杰伦出道12年的第12张作品《12新作》发布会 周杰伦出道12年的第12张作品《12新作》发布会
周杰伦续约索尼音乐 周杰伦续约索尼音乐
周杰伦亮相 周杰伦亮相
周杰伦 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近日,索尼音乐在台湾举办周杰伦出道12年的第12张专辑《十二新作》发布会,除宣传新专辑外,杰威尔音乐总经理杨峻荣在记者会上宣布周杰伦将与索尼音乐再续唱片约。

  记者会以周杰伦新歌《比较大的大提琴》开场,染上金发的周杰伦帅气现身,不仅是外型的改变,也预示着音乐有很多创新。紧接着,索尼音乐娱乐大中华区CEO徐毅先生在记者会上宣布《十二新作》全亚洲预购成绩突破20万张(201,201张),唱片公司特别准备了“独角兽”冰雕,倒红酒将冰雕中的“12”数字变成红色来祝贺周董新专辑的好成绩。

  杰威尔音乐总经理杨峻荣在记者会上宣布周杰伦与索尼音乐再度续约,徐毅说:“周杰伦的这张专辑也突破以往,在澳洲同步发行。透过合作续约,我们将会有更多国际性的动作!”对于新专辑《十二新作》全亚洲预购数字突破20万张,徐毅表示:“实体唱片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盛况了!因为预购状况很好,CD工厂竟出现了‘用工荒’,所以我们紧急从另外三个工厂调集人手来支援,而且工人的制作素质要好,不能乱做,要保证产品的精美。”主持人陶子还笑说:“原来杰伦发片,也制造了很多就业机会啊!”对于唱片市场的不景气,周杰伦也鼓舞所有音乐人:“不要因为市场不景气就不创作,音乐人要坚持下去!”

  据悉,向来相当注重音乐影像的周杰伦,已亲自执导10支MV,记者会上首播的《公公偏头痛》MV,前所未见的宫廷嘻哈风与幽默诙谐的风格令人耳目一新;《比较大的大提琴》MV独特的曲风搭配周杰伦精心设计的MV画面让现场歌迷与媒体惊喜连连。最特别的是,原本就会很多乐器的周杰伦特别再学习Double Bass,立刻运用在这支MV里,此前华语流行乐歌手还没人用Double Bass进行过创作。

  在发布会上周杰伦表示,最近因为相当忙碌,僵直性脊椎炎也几度发作,他说:“如果发作,工作起来就比较辛苦,痛的时候,什么事都不能做!80岁的老人走得都比我还快!”日前在北京执导《红尘客栈》MV的时候就遇到脊椎炎发作,他说:“还好不是自己演,不然一些武打动作可能表现不好。”

  周杰伦第12张专辑《十二新作》此次强势推出双主打,《红尘客栈》、《明明就》两首新歌在同一天首播,上线1小时试听累计点击突破1000万次,拿下众多重磅排行榜冠军宝座。新专辑的预购数量也一路飙升,超过往年同期水平。周董十分期待他出道12年的第12张作品能取得“开门红”的成绩。

(责编: ww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