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广州开唱表情搞怪 返场唱足40分钟

2012年12月30日01:5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有种演唱会什么时候来都遭遇热捧,一开票便只剩“门票售罄”的广告,这就是陈奕迅广州演唱会。12月29日晚,2012陈奕迅Feel Free Feel Music演唱会在广州演艺中心上演,作为今年巡演的最后一站,陈奕迅非常厚待广州歌迷,献上诸多经典粤语歌曲,不时掀起全场大合唱。给力的陈奕迅两次返场,唱足40分钟,大受歌迷爱戴。

  给力唱 两次encore掀阵阵高潮

  有别于北京、上海站,来到讲粤语的广州,陈奕迅特意将歌单进行了调整,似乎全粤语歌的曲目安排让歌迷大呼过瘾,《shall we talk》、《最佳损友》、《白玫瑰》等首首唱来,让现场听得耳朵都快出油了。《富士山下》、《明年今日》等经典之中的经典则掀起全场大合唱。

  在献唱完20多首歌曲后,陈奕迅先后两次encore,带来《浮夸》、《明年今日》等5首歌曲,掀起全场阵阵高潮,最后也一首《与我常在》完成今年的巡演。陈奕迅透露接下来想休息半年,因为差不多做了三年演唱会,除了嗓子外,整个人都需要好好休息。

  给力跳 搞怪不忘《重口味》

  除了深情款款的演唱,陈奕迅的搞怪活跃也是歌迷喜欢的元素。开场的《跳蚤市场》、《最后的嬉皮士》等一组动感舞曲即可让现场升温。一番劲歌热舞后,陈奕迅已是大汗淋漓,但也不阻活力十足的他一展舞技,和舞者大玩千手观音。而到这首很high的《重口味》,陈奕迅也用搞怪舞蹈让大家一起跟着high起来。

  除了陈奕迅、歌迷们给力外,当晚的天气也是异常“给力”,突发的降温天气带来大风大雨,印证陈奕迅“雨神”的魅力。冷风冷雨并不阻挡广州歌迷追捧陈奕迅的热情,座无虚席的现场,歌迷由头HIGH到尾,足见陈奕迅演唱会的强大魅力。湖水/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