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灵感来自章子怡 被拱与李云迪牵手

2012年12月30日03: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第二十届中歌榜颁奖典礼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周杰伦、王力宏[微博]、章子怡[微博]、汪峰[微博]、李宇春、张靓颖[微博]、张韶涵[微博]、潘玮柏[微博]、吴克群[微博]、张杰[微博]、韩庚[微博]等人悉数捧场。王力宏在合唱时主动牵起章子怡的手,群访时他还称曾教对方唱歌,并透露新歌《十二生肖》的灵感就来自章子怡。而被问到明年想和谁牵手,就有媒体喊“李云迪[微博]”。

  王力宏主动牵手章子怡 曝对方给自己写歌灵感

  因此次中歌榜以“牵手”为主题,主办方特地分别安排章子怡与周杰伦、王力宏与张靓颖牵手表演。但在最后全体大合唱时,王力宏主动牵起章子怡的手邀她上台。因此在群访时,王力宏被媒体连番问到章子怡的问题,让他自嘲是章子怡的“官方发言人”。他先是赞章子怡唱歌不错:“她很喜欢唱歌,歌声很好。”透露曾教对方唱歌,分享过一些心得。而说到新歌《十二生肖》,王力宏还称这首歌的灵感来自章子怡:“这首歌的灵感是她给的,她把十二生肖被给我听,我发现内地十二生肖的起始顺序和台湾的不同,所以融入了这两种背法在歌里头。”

  不过,被问到章子怡唱歌和演戏哪一点比较好,王力宏就笑说:“应该是演戏吧,她是戏精。”他还称,两人主演的《非常完美》续集《非常幸运》“不出意外的话会在明年6月上映”。

  被怂恿与李云迪牵手 两人默契哈哈一笑

  而被问到明年最想牵手的对象,没等王力宏开口,现场已有媒体喊了一声“李云迪”,因两人被传“宏迪恋”。闻言,王力宏随即“哈哈哈哈”大笑。有趣的是,近期李云迪在音乐会发布会上被追问王力宏的问题,他也是仅以“哈哈哈哈”作为回应。

  此外,王力宏说到当晚的中歌榜晚会,还赞王栎鑫[微博]的表演出色:“我是第一次听他唱现场,所以让我比较惊艳。”但他一度想不起王栎鑫的名字,还差点说成“王学圻”。 (周文韬/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