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携手师妹汪小敏深情飙歌中歌榜

2012年12月30日13:38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克群携手汪小敏深情飙歌 吴克群携手汪小敏深情飙歌

  新浪娱乐讯 中歌榜群星演唱会昨日(29日)于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场,亚洲“唱作天王”吴克群[微博]携师妹汪小敏出席盛会联手献唱。2012年吴克群携全新创作专辑《寂寞来了怎么办》华丽回归华语乐坛,新碟爆红盘成绩相当亮眼,歌曲传唱流传度极高,吴克群回台参加文化交流年度盛会中歌榜群星演唱会,并带领汪小敏联手对唱金曲《全部都给你》。吴克群也摘得“年度最佳创作歌手”(港台地区),新专辑主打歌《胡闹》获得“年度金曲”。

  吴克群携全新创作专辑《寂寞来了怎么办》回归。9月与谭晶[微博]搭档主演史诗级魔幻音乐剧《鸟巢·吸引》,成为首位登上鸟巢出演音乐剧的台湾艺人。11月又投入央视综合频道周五黄金时段《梦想合唱团》节目录制工作,吴克群大显创作才能,亲自填词操刀改编华语版《江南Style》创“划船舞”热潮,不仅带领宁波队勇夺第二期周冠军,节目更是拿下高收视率,在网络创下千万点击量的好成绩。

  此番中歌榜群星演唱会吴克群自掏腰包邀请30位台北市爱乐合唱团学生大合唱《全部都给你》,但因为录制《梦想合唱团》节目的关系,吴克群28日下午才风尘仆仆赶回台北,下飞机后立即参与会议讨论演唱会,与爱乐合唱团30位团员们首次见面就是在小巨蛋的舞台上,可见吴克群及师妹汪小敏都非常非常重视此次表演,两人首度联手踏上小巨蛋舞台,唱响华语界年度重要交流——中歌榜群星演唱会。

  汪小敏应中歌榜之邀第二次来台,因为5月曾来台录制首张个人专辑《BabyGirl宝贝女孩》,所以汪小敏这次来台旋风行程已经准备好。汪小敏“初生牛犊不怕虎”,强势出击出道首年便登小巨蛋舞台。为了让自己比例更加完美,汪小敏首次穿上15公分高跟鞋,时不时慢步深怕自已舞台上跌倒出糗,只为漂亮踏上小巨蛋舞台给大家留下好印象。汪小敏与师兄吴克群联手表演金曲《全部都给你》。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