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跨年热辣开场 信与庾澄庆high翻场(图)

2013年01月01日12:37  新浪娱乐 微博
谢金燕帅气 谢金燕帅气
谢金燕换装 谢金燕换装

  新浪娱乐讯 台北跨年演唱会在昨晚(12月31日)登场,由台语歌手谢金燕以皮靴加上摩托车的撩人舞姿作为开场。她不怕摄氏10度低温,穿着黑色薄纱装和三角黑色短裤,热舞加上性感身材,引爆民众热情。谢金燕现场劲歌热舞,除了演唱自己的电音舞曲外,还大秀性感舞步,并演唱港星郑秀文[微博]的舞曲《眉飞色舞》。紧接着的庾澄庆[微博]、信和A-Lin也以一首首好歌持续带动歌迷情绪。

  85万人涌进会场,压轴倒数的郭富城[微博]带来演唱会的全部班底与舞台,戴着墨镜载歌载舞,还演唱了台湾成名曲《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倒数过后迎接2013年,张惠妹[微博]化身成为阿密特,加码带来将近1个半小时的超high演出。她还把演唱会的热气球带到现场,在中间快歌部分由10多名工作人员从舞台后方拉进场,张惠妹边唱歌边在热气球上跟歌迷互动,演唱《不顾一切》、《好胆你就来》等动感歌曲,炒热现场气氛。在慢歌部分,她感性的说:“今天是个跟爱人、朋友、家人,你爱的人在一起的日子,但也有些人无法团聚,希望大家拿起手机点亮,把这份爱在2013年实践。”紧接着阿妹唱《掉了》,为现场增添温馨气氛。

  每位卡司都将演唱1小时,连续6小时的演出,要让参与跨年活动的民众唱不停、跳不停、HIGH不停。最后晚会在凌晨1点半结束,迎向崭新的2013年。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