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飞飞纪念音乐会》3月30日台北举行

2013年01月04日01:12  新浪娱乐 微博
凤飞飞(资料图) 凤飞飞(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凤飞飞去年1月3日因肺癌逝世,再过是一周年的日子,生前合作过多场演唱会得大大娱乐总经里李明智在与她儿子赵彣霖提议后,宣布将于3月30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筹办《凤飞飞纪念音乐会》。3日记者会现场也来了百位凤迷,一起用泪水思念永远的偶像。

  凤飞飞生前最疼爱的独子赵彣霖,去年在处理完母亲的后事之后,遵照妈妈的遗愿交代,继续返回英国的学校完成学业,过着低调踏实的素人学生生活。记者会中,赵彣霖特別越洋献声,道出心中对妈妈的想念,他说:“谢谢大家数十年如一日的支持著妈妈,即使在她离开之后,依旧热情不散,我想藉今天这个特別的日子,在这里代表妈妈向大家说一声:感谢你们!”

  大大娱乐总经理李明智表示,从2003起长期和凤飞飞合作,彼此的情谊非常深厚。除了筹办《凤飞飞纪念音乐会》外,他也宣布会尽全力帮凤飞飞报名今年第24届金曲奖的‘特別贡献奖’。而凤飞飞生前已将所有事物都交代给她最信任的江燕伟律师处理,江律师也特別带来凤飞飞於生前最后一次召开记者会时,头上所配戴那顶的“王妃帽”交给李明智。

  超过百位穿着“凤友会”制服的歌迷们,早早就排妥从各地追思凤飞飞的活动中,赶到记者会现场,一起追思偶像的身影与歌声。当记者会现场播放凤飞飞2010年2月27日,她生前最后一场演唱会的最后一首歌曲、最后一套服装的影像时现场百位凤迷各个都红了眼眶。《凤飞飞纪念音乐会》将陆续公布参加的卡司,门票1月3日起已在大市集交易网与全国7-11 ibon同步开卖。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