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叹香港乐坛四分五裂存在机制问题

2013年01月04日07: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见到可爱的小朋友,郑伊健与阿Sa均非常开心 见到可爱的小朋友,郑伊健与阿Sa均非常开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微博](阿Sa)、郑伊健[微博]合演《我老公不靠谱》叫好叫座,二人便自掏腰包在前晚举行庆功宴。近日G.E.M(邓紫棋[微博])连日声讨商台颁奖礼欠公平,再次惹来各界对本港乐坛颁奖礼机制的一番争议,郑伊健现在虽没出席颁奖礼,但他称仍然十分留意香港乐坛,并认同机制确有问题,导致乐坛不够团结。

  前晚阿Sa因感冒还没好,抱恙现身,阿Sa到场时还不知谁是东道主要买单,但她都很爽快表示没问题。席间导演送上一张头等空头机票给他们,阿Sa便取笑郑伊健年纪大,她愿意把机票相赠,好让郑伊健在结婚时便大派用场,郑伊健也取笑阿Sa好事近。

  对于好友古巨基[微博]缺席今年的颁奖礼,郑伊健笑说:“没所谓,放下假啦,回来后自然更有心机工作,应该我上去帮他领奖,我都好少上‘叱咤’”,但都会在电视收看,自己始终是乐坛一分子,现在各有各的争执,大家应该团结一些,趁这件事检讨下个模式,香港的电视台有电视台玩法,四分五裂,不如韩国的团结。”

  近年郑伊健很少出席颁奖礼,他强调不出席不代表已退出乐坛,在红馆开演唱会也是帮助香港。当问到他的人生大事进展情况,他却马上闭嘴,他指大家问过不少次,新一年不要再问。 (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