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蓉献唱《时尚健康》 现场自曝儿时小秘密

2013年01月04日10:59  新浪娱乐 微博
王蓉 王蓉
王蓉劲歌热舞 王蓉劲歌热舞
王蓉品尝美食 王蓉品尝美食
王蓉献唱《时尚健康》现场自曝儿时小秘密 王蓉献唱《时尚健康》现场自曝儿时小秘密

  新浪娱乐讯 由时尚星光携手青海卫视[微博]联手打造的健康服务类节目《时尚健康》[微博],近日邀请到知名歌手王蓉做客。王蓉不仅讲述新专辑幕后趣事还现场大跳热舞。从小喜欢音乐却走上了播音主持道路的王蓉,还现场自爆“小秘密”。

  签约美国公司 新专辑加入中国风元素

  王蓉凭借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我不是黄蓉》而一炮走红,出道十二年,作为歌手兼音乐制作人的她,所创作的《我不是黄蓉》等歌曲受到众多歌迷喜爱。谈及专辑中最新单曲《火了火了火》,王蓉介绍说:“当时觉得没有专门一首为中国健儿呐喊助威的歌曲,推出这首歌后还是起了一定的作用。”此次歌曲风格不同于以往王蓉的作品,但她坦言《火了火了火》并非是转型之作,她解释说:“虽然都是边歌边舞,但这首歌带了很强的中国特色的旋律,这些都在MV中可以看到。”

  签约了美国公司的王蓉,问及是否有走出去的想法时她说:“我想会的,我在专辑中加入了很多中国风以及新歌的创作,只有代表中国特色的东西才能走出去。”演唱过众多舞曲的王蓉,被大赞舞技见长,但她笑称:“我不是属于刻苦练舞的人。”对于现场舞蹈即兴表演,王蓉大呼:“你们是在整我吧。”提起自己的舞蹈工作室,王蓉坦言会定期邀请国际顶尖的老师到工作室授课。内容丰富的课程也深深吸引了主持人爱戴和边策。

  王蓉自曝儿时趣事 唱歌从娘胎开始

  从小活泼好动的王蓉,提起唱歌更是欢呼雀跃,问及何时喜欢唱歌时她解释说:“用我妈妈的话来说,就是从娘胎里开始的。我从一岁半就开始跟妈妈学唱儿歌了。”这么喜欢唱歌却选择考取播音主持专业,对此王蓉解释说:“也许是缘分吧,我当时报考了很多艺术院校但广院是最早招生的,我一踏进学校就感觉那个氛围是我想要的。”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王蓉在考试当天还与学校工作人人员“显摆”特长,也因为王蓉开朗外向的性格给系主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期节目将于1月8日晚23:10青海卫视播出,想知道王蓉现场演唱了哪首歌吗?又爆料了哪些趣事呢?同时关注《时尚健康》官方微博了解更多幕后花絮!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