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好声音宣传照曝光 Usher和Shakira亮相

2013年01月04日16:36  新浪娱乐 微博
四大评委全新组合,Usher和Shakira亮相 四大评委全新组合,Usher和Shakira亮相

  新浪娱乐讯 《美国好声音》红遍全球,老评委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和希洛·格林暂别之后,该节目又迎来了新评委音乐才子Usher和拉丁美女Shakira。二人将担任该节目的第四季的新评委。

  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怀孕的Shakira表达了即将参与《美国好声音》的激动之情:“我很高兴去担任评委,相信我肚子里的男孩也是如此”。

  对于此次变化,老评委布莱克·谢尔顿说:“评委间的化学反应肯定会有变化,真的很有意思。”而Usher添道:“我一定能把布莱克心里的MC Hammer调动出来”。言谈之间已经十分逗趣。

  Seren/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