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因打人遭公司雪藏 李炜致歉自称受害者

2013年01月06日02:39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去年12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的中歌榜群星演唱会,传出苏醒[微博]和李炜[微博]在后台休息室大打出手的消息。事后,两人在微博上展开交锋。前日下午,苏醒在微博中暗示因怒打李炜一事受罚,并表示“该承担的责任我就承担”。昨日,苏醒所属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微博],及唱片公司索尼唱片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将暂停其演艺活动。中歌榜方面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对苏醒采取“冷却”处理。另一当事人李炜昨日在微博中自称受害者,但他仍向中歌榜表示了歉意。

  苏醒认罚,遭公司雪藏

  前日下午,苏醒在微博中暗示自己因为台北“打人事件”而受罚,并表示一人做事一人当,“就这件事的后续处理来说,其实我是唯一应该受到处罚的人。道理很简单,我的行为给公司和主办方及公众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其他人的行为并不会,所以我接受,我也觉得这没什么不公平的。我的道理不代表规矩,我做了,我认了,该承担的责任我就承担。”他还表示,自己还欠很多人一个抱歉,会在近期兑现。

  昨日下午,天娱、索尼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对苏醒的过激行为感到“痛心和遗憾”,并向中歌榜主办方、媒体及公众致歉。声明称,“已经暂停安排苏醒的所有演艺工作,在其未能深刻反省及事件所造成的不良影响消除之前,两家公司均不会安排其参加任何演艺活动及演艺工作。”随后,苏醒微博转发了这则声明,并表示接受公司决定。

  李炜致歉,自称受害者

  昨日下午,李炜也在微博上向主办方中歌榜道歉,称“台北小巨蛋后台发生的那一幕,迄今都是我的一场噩梦”,强调自己一直“没有还手也没有开口”,是“受害者”,但作为事件的当事人之一,他仍然向主办方中歌榜表达了歉意。

  中歌榜:是冷却,不是封杀

  此次“中歌榜”参演及幕后人员近千人,赴台团队多达500人。活动出发前,“中歌榜”对艺人和相关人员进行了“行前教育”,包括章子怡[微博]、汪峰[微博]等在内的明星都签署了保证书,予以全面配合,以展示自己良好一面。“苏醒打人”事发后,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中歌榜制作人、演唱会总导演章岚。她表示,演唱会当晚,索尼音乐与天娱传媒已向中歌榜表示道歉,并取消了苏醒出席答谢宴的资格。至于“封杀苏醒”的传闻,章岚称:“不存在封杀一说,但中歌榜不喜欢这种打架行为和事后的炒作,中歌榜希望歌手都是用作品说话,现在对于苏醒的做法不是封杀是冷却,至于冷却的时间是多长,要等事件平息以后再说。”

  中歌榜方面强调,撇开打架事件,绝大多数艺人都对中歌榜予以全面支持,包括宁静在内的诸多艺人均是“零报酬”出演,章子怡更婉拒了台湾其他方面的邀约,放弃总统套房,破例住进主办方指定的四星级酒店。

  ■ 事件回放

  

  后台开打

  12月29日,在台北举行的中歌榜颁奖典礼后,苏醒和李炜在休息室大打出手。传闻事情的起因是李炜抢走苏醒女友夏航燕,并公开二人艳照。

  微博开战

  12月31日,苏醒在微博上讲了“苹果的故事”,用粗口痛骂“偷苹果的”,并写藏头诗炮轰“小三”,句首连起来是“微博为公而撤,打小三绝不手软。”李炜随后也以藏头诗“还击”,暗示苏醒为“小人”。事后,两人都删除了相关微博。

(原标题:苏醒因打人遭公司雪藏)

(责编: pp)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