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思妍《某一天》首发会 本兮阿悄齐助阵

2013年01月07日18:22  新浪娱乐 微博
汪思妍 汪思妍
汪思妍亮相 汪思妍亮相
本兮、汪思妍 本兮、汪思妍
gogomusic合照 gogomusic合照

  新浪娱乐讯 gogomusic旗下90后女歌手汪思妍,为个人专辑《某一天》首次召开内地发布会。本兮、阿悄、谭炜星、童话等多位同门师姐师兄到场为汪思妍首发会助阵。           

  三国语言献唱现场 汪思妍好功底被认可           

  汪思妍以专辑同名主打歌《某一天》深情开场,接着演唱的《投降》,让在场歌迷沉醉其中。本兮同台献唱了一首英文歌《price tag》更是引来众多粉丝呐喊尖叫。在沸腾粉丝的强烈要求下汪思妍不得不现场清唱献给妈妈的韩文歌曲。

  《某一天》实体专辑即将发行 把心灵和音乐装订成册

  这张专辑,不仅仅是为了音乐,而是汪思妍积累生活能量、感悟内心之作。专辑不仅收录了《某一天》、《天天想你》、《我们的翅膀》、《泪沙》、《我还爱你》、《单身男女》、《投降》同时gogomusic还精心打造了三首新歌《被遗忘的错》、《妈妈的寄托》、《daydream》。届时,歌迷将聆听到汪思妍的倾力之作,同时,汪思妍也希望自己的音乐能为这个快节奏的社会带来心灵能量。

  此外,汪思妍、本兮、阿悄和到场的同门师姐妹共同对到场的媒体和歌迷表示感谢,并对gogomusic送出了2013年的美好祝愿。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