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主办方世界音乐艺术教育协会主席

2013年01月07日23:47  新浪娱乐 微博

  Walter Zeh教授,出生于维也纳,在他家乡的音乐大学学习了歌剧专业。

  1970年入职维也纳国家歌剧院,时年32岁,同时参与几乎所有的大型歌剧院的演出,而且是作为独唱音乐家。例如,慕尼黑拜仁国家歌剧院、柏林德意志歌剧院、米兰歌剧院、巴塞罗那歌剧院、巴黎歌剧院、萨尔茨堡复活节及夏季音乐节以及日本歌剧院等。他活跃于国内及国际的音乐舞台上,并出版了许多极具意义的唱片。

  在他于维也纳国家歌剧院从事歌唱事业期间,他还积极从事声乐和合唱事业并亲自组建了多支合唱团,比如男子三四人歌唱团(每年被邀请参加奥地利及以色列的圣诞前奏演出);和平声乐团(2002年11月成立于布尔戈剧院);Concordia声乐团,03年6月成立于以小夜曲著名的Kreuzenstein)。

  自1997年开始担任维也纳偌伊宝合唱协会的艺术总监,并且创作了多样性的作品:牧歌、经文、华尔兹、波尔卡

  2000年早些时候,带着4个音乐剧来到了德国和捷克

  2003年早期,先后游历于墨西哥城和Mexikoreise地区

  2004年早期,又来到了波兰的Krakau和Tschenstochau地区

  2006年早期,受邀来到加拿大的calgary、Victoria、Nanaimo地区

  2007年秋季,在波鸿表演海顿作品:诅咒

  2008年秋季,在澳大利亚的悉尼等地巡回演出

  2009年秋季,又受邀到汉堡演出海顿的作品诅咒以及参与在基尔的教堂音乐节和纽伦堡的合唱音乐展会的演出。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