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个唱4.5米高台一跃而下玩舞极限

2013年01月08日19:5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夏琦)1月4日至6日,罗志祥[微博]在台北小巨蛋一连举行了4场“舞极限”演唱会,1月18日起,又将在香港红磡连演4场。台北站落幕之际,将于4月13日在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的“舞极限”上海站演出也已正式开票。

  台北小巨蛋的演出一开场,小猪就化身为豹,在烟火中奋力挣脱铁链,从4.5米的高台上一跃而下。有恐高症的罗志祥突破个人极限完成了这一表演,经纪公司为他这一跳投了2500万元人民币保额的保险。罗志祥的这一出场方式,令罗妈妈担心不已,演出前太过紧张而血压升高进医院检查,但她还是一场不落地看完了所有演出。在2013年1月4日这个“爱你一生一世”的特别日子里,小猪更是对妈妈许下要当她一生一世的“情人”的诺言,羡煞旁人。

  罗志祥表示,“舞极限”仍有进步空间,会在接下去的三个月内作细化修改,内地巡演不会放低表演难度。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