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集邮女星吻 2013发愿要恋爱

2013年01月09日00:41  新浪娱乐 微博
杨丞琳萧亚轩 杨丞琳萧亚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1月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新歌《为爱启程》中混搭华语歌坛12位天后歌曲,包含王菲、张惠妹[微博]、蔡依林[微博]、萧亚轩[微博]等,巧合的是这12位天后都沉浸在爱情喜悦中,让单身的杨丞琳也盼望沾喜气,开玩笑说:“2013年开春也总该轮到我了吧!”而当中也不乏杨丞琳“女女吻”集邮名单,她笑说:“还没吻到的人,可要小心了!”

  杨丞琳《为爱启程》向包含王菲、张惠妹、蔡依林、萧亚轩、莫文蔚[微博]、林忆莲[微博]、李玟[微博]、刘若英[微博]、梁静茹[微博]、郑秀文[微博]、孙燕姿[微博]、蔡健雅[微博]等华语歌坛12位天后致敬。日前她与萧亚轩碰面,杨丞琳还跳了段她新歌《Super Girl爱无畏》的舞蹈,2人搞笑自取团名“Super young(杨) girl”。Jolin也赞她每次都有不同面相的作品诞生,更羡慕她是妙语如珠的梗后。

  她近几年为了展现歌唱实力,经纪人推掉约30本剧本。去年尾杨丞琳在香港红馆开唱,连唱3天创下近5年台湾女歌手第1人。公司也打铁趁热推出《为爱启丞演唱会影音双抢先听版》,演唱会则将在3月23日唱回台北小巨蛋。不过杨丞琳这两年来也搞坏身体,从尾椎受伤、经期不定,最近又被发型师发现后脑勺长出一小撮白发,她紧张到请杨妈妈煮海带芽汤、黑芝麻进补。

  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