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单身想当爸爸:没另一半也能生孩子

2013年01月09日03: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8日,萧敬腾[微博]在京为新专辑《以爱之名》庆功,庆祝内地试听量破8900万。越来越放得开的他,如今常有惊人之语,不仅将网友封的“雨神”称号和与方大同[微博]的绯闻一一笑纳:“大家开心就好。”还透露虽然目前仍是单身,但已想着赶快当爸爸,而且只想生女儿,并神秘地说:“我研究过,没有另一半也可以生孩子。”

  萧敬腾为新专辑庆功 享受与阿信[微博]青峰合作

  华纳音乐透露,萧敬腾的《以爱之名》专辑发行一个月,在内地正版网站的试听量已经突破8900万。他也穿上了喜庆的大红色西装出席庆功会。这张专辑以“爱”为主题,探讨父母、恋人、兄弟等各种类型的爱,五月天的阿信和苏打绿[微博]的吴青峰分别创作第一、二波主打歌《福尔摩斯》和《以爱之名》,让他连称非常高兴。而专辑中《活在故事里》、《爸爸》等歌都是由萧敬腾创作词曲,别的歌也有不少是他与词曲作者合作,对此萧敬腾直言:“如果我想出全创作专辑,完全没问题。但有很多很好的创作者和歌曲,比如阿信的,青峰的,我希望能和他们合作。”

  “重女轻男”盼女儿:没另一半也能生孩子

  既然专辑是说“爱”,主持人李晨也现场给萧敬腾出了四道心理测验,测试他对亲情、爱情和友情的态度。到“会对哪种女生心痒”这一题,萧敬腾还进行了自我解读,他透露不爱有车有房的女强人,也不喜欢太柔弱的女生,而是以自然为主,若漂亮可以加分。

  不过,比起聊女生,还不满26岁的萧敬腾更想聊“女儿”。原来,萧敬腾一直盼着当爸爸,而且觉得儿子太淘气,只想生女儿:“如果将来第一个生的是女儿,就会继续生;但如果第一个是‘男儿(儿子),’就不再生了。”李晨笑说:“你要是生了一对双胞胎,都是男的,怎么办?”让他作出“崩溃”动作。

  但萧敬腾也坦言目前没有交往对象,怎么实现愿望?原来他已“独辟蹊径”:“我研究过,没有另一半也可以生孩子。”被追问研究结果,他就神秘地一笑,没了下文。

  微博被封“雨神”、“基友”:大家开心就好

  而在2012年,萧敬腾的不少段子在微博上流传。如他7月在北京开唱时遭遇当地61年来的最大暴雨,而被封“雨神”。还有人跟进他的行程,若之后他去的地方下雨了,都会发微博“揭发”。对于雨神称号,萧敬腾表示笑纳:“大家开心就好。”又忍不住吐槽:“(我去了一个地方)没下雨的时候,他们就不会算。”此前同公司歌手方大同也自认和他传过绯闻,网友调侃两人是“好基友”,对此萧敬腾的态度同样是“开心就好”。

  而今年湖南卫视[微博]跨年晚会过后,还有网友吐槽众艺人、舞者的演出服装,萧敬腾当晚的碎花外套、阔腿裤、高领毛衣装扮被戏称是“穿了新娘礼服”、“翠花”。对此他称演出服装是造型师打理,而他本身就很爱穿艳色衣服。当天庆功会前,萧敬腾的私下装扮就是一件条纹皮草大衣配上蓝色阔腿裤,十分花俏。此外,他曾自曝爱看《中国好声音》,尤其喜欢梁博[微博]。被问原因,他称被梁博唱《北京,北京》的表现吸引。 (周文韬/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