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为开个唱搞垮身体 长出白发很紧张

2013年01月09日10:0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杨丞琳与萧亚轩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为展现歌唱实力,杨丞琳近年重心放音乐,经纪人为此推掉30本剧本,全新巡演将在3月唱回小巨蛋。这次回台北开唱,杨丞琳近乡情怯,压力大到长出白发,让她相当紧张,赶快请杨妈妈煮海带芽汤和黑芝麻进补。

  杨丞琳推出《为爱启丞演唱会影音双抢先听版》,首波主打歌《为爱启程》向王菲、张惠妹[微博]、蔡依林[微博]、萧亚轩[微博]、莫文蔚[微博]、林忆莲[微博]、李玟[微博]、刘若英[微博]、梁静茹[微博]、郑秀文[微博]、孙燕姿[微博]、蔡健雅[微博]等12位华语天后致敬。恰巧12位天后都沉浸在爱情中,让杨丞琳盼望能沾喜气,笑说:“我一网打尽各式各样幸福爱情,2013年开春总该轮到我了吧。“

  她在圈内人缘好,阿妹对她说:“出道以来你从未放弃,现在所有人都已认定妳的歌唱实力,我为你的蜕变感到高兴。”得知她唱《拋物线》,蔡健雅说:“这首歌是我最爱的一首,从歌声感觉到你的诚意。”蔡依林夸奖她每次都有不同面相的作品诞生。

  《为爱启丞世界演唱会》于3月23日唱回台北小巨蛋,短短两年内杨丞琳二度开场,奋斗之路让她尾椎受伤、经期不定,搞坏身体,但也让大家听见她的歌唱实力。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