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弦推新歌《天然呆》 被戏称为御寒神曲

2013年01月09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后弦《天然呆》宣传照 后弦《天然呆》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后弦[微博]贺岁新歌《天然呆》已在各大音乐网站陆续上线,新年初始便获得了大红成绩。因年末各地气温骤降,乐迷在寒冷中迎来这首温暖轻快的呆范儿小曲,纷纷称赞其有格外的御寒功能,即封为"御寒神曲"。年末的新歌多不胜数,当被问道与年末的《法海你不懂爱》这样的神曲相比有何不同时,后弦开玩笑地回道:"听了法海如果浑身太冷的话,赶紧试着听首《天然呆》回回暖吧,法海听了,估计他也懂爱了。"虽是玩笑话,却也调侃出自己对歌曲对爱的诙谐理解。

  作为内地幻想系创作达人,这次的歌曲延续了后弦一贯的宗旨,“只为年轻人创作”,后弦透露歌曲创作的灵感来源是半夜看动漫引发的灵感,并开创先河地首次尝试用iPad完成整首歌的音乐创作…… 后弦坦言世俗太复杂,希望自己的歌迷能永远都在一个"天然呆"的世界里,呆呆更快乐,没有忧愁烦恼。对此歌迷在微博上也纷纷回应,力挺后弦新歌,并纷纷以"鹤呆"自称。

  据悉,近日后弦为这次的新歌《天然呆》拍摄的几组唯美写真也会即日上线。寒冬季节,让雪再下得大一些,让天然呆们将爱来得猛烈一些吧。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