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新专辑发布会玩笑称方文山填词退步

2013年01月11日16: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杰伦 周杰伦

  昨日,周杰伦的新专辑《十二新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周杰伦自曝已练成八块腹肌,还对方文山[微博]大为抱怨,说方文山当了爸爸后都不会写歌词了。

  周杰伦为了新专辑疯狂健身,瘦了20多斤,而且新造型颇为花哨。周杰伦说,自己年纪越大越想穿得花哨,还称已练成八块腹肌。周杰伦感慨道:“我出道已经12年,许多妈妈带着孩子看我,我不想让孩子以为妈妈喜欢一位大叔。”

  出道12年的周杰伦表示,新专辑里在风格上除了有中国风之外,还有一些其他突破。被问到其新歌是否有请方文山填词,周杰伦对这位老朋友抱怨道:“方文山当了爸爸后都不会写歌词了,但他还是有帮我写。”据悉,方文山此次为他写了6首歌的歌词。

  周杰伦与昆凌的绯闻已传了两年,那么曾扬言35岁结婚的周杰伦是否会兑现自己的承诺呢?周杰伦说:“现在我是33岁,还早,我说话算话。”   

  (余姝 刘冠群 文/图)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