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紫色西装做签售 计划去欧洲旅行(图)

2013年01月13日02:06  新浪娱乐 微博
方大同 方大同
方大同 方大同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下午,结束北京宣传的方大同[微博]马不停蹄飞赴上海,为新专辑《回到未来》举办内地首场签售会,吸引了千余名歌迷一早前往排队支持。方大同在现场与歌迷一一分享了新作品的创作构思,还演唱新专辑中《关于爱的定义》回报歌迷久等的热情。“方大同官方歌迷会”代表推上一辆满载“大麦”的上海老永久自行车,后座上还精心放置着一个复古行李箱,歌迷寄愿新专辑《回到未来》大卖的同时,更希望一心投入音乐已七年未休假的大同,未来可以多给自己制造假期,去喜欢的地方看风景,积累不同的创作灵感。而大同也透露自己正在计划去欧洲旅行,还玩笑说“最好能骑着这辆单车出发”。(尤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