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短裙亮相签唱会优雅性感(组图)

2013年01月14日02: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Elva萧亚轩[微博]13日举办新专辑“Super Girl”签唱会,而年关将至,被问到和她同经纪公司的罗志祥[微博]砸650万招待员工出国旅游,Elva听闻笑问:“我也可以去?!我曾当过他的嘉宾也算员工吧!” 她更大方表示会像往年一样犒赏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劳,至于金额部份,Elva则以心意最重要做为回应。

  Elva对感情始终秉持爱无畏的精神,与小男友柯震东[微博]的一举一动备受注目,对日前接受电视访问时曾透露与男友相差12岁的差距,让她担心外表不够年轻,对此Elva却以有时候访问的内容很长,访谈内容会被选择性剪用,没印象自己有说过这段话来回应。对柯震东不认她为心中女神一事,Elva力挺男友说,这种报导通常都会有出入,更要大家别太认真笑笑就好。男友柯震东微博透露身体不适拉肚子,Elva对著镜头娇羞说出:祝你早日康復啊。对记者们一连串地发问,Elva显得无法招架嗲声抱怨自己很忙也需要被关心啊,要记者别只关注她的恋情。

  顶著寒风细雨,签唱会上Elva一身短裙造型亮相让她直呼好冷、好冷。为呼应新专辑名称“Super Girl”特别选出代表不同领域中的“Super Girl”包括台湾之光跆拳道选手苏丽文站台,苏丽文当场传授她拳脚功夫两人看来更是笑果十足。TUNGSTAR/图并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