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夺受欢迎女歌星 邓紫棋再暗讽不公

2013年01月14日07:26  新浪娱乐 微博
Twins夺亚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星,喜极而泣。 Twins夺亚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星,喜极而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晚举行的《2012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共颁43个奖中,Twins勇夺“亚太区最受欢迎男女歌星”,阿Sa和阿娇[微博]上台领奖时泪流满面,称一路走来不容易。而邓紫棋[微博]之前公开炮轰叱咤不公平,领奖时又再次暗讽,称每人都有权利争取想要的平等。

  “亚太区最受欢迎男女歌星”及“金曲金奖”由台湾组合LOLLIPOP F、大热门Twins及王菀之[微博]的《留白》夺得,Twins领奖时泪流满面,蔡卓妍[微博](阿Sa)说:“对上一次是07年,之后我们中间各自各发生不同的事、不同的经历,其实我们一路以来这条路都不容易走。”而凭独唱歌《白头到老》的阿Sa献唱时却有一点走音,幸好很快就回复状态。

  邓紫棋再暗寸叱咤

  邓紫棋早前因痛失叱咤女歌手而拍片兼写千字文炮轰电台不公,昨晚她夺得一首“金曲奖”及“最受欢迎唱作歌星”银奖。她领奖时也不忘再暗讽叱咤,她说:“社会有好多不公义的事,比如歧视、厚此薄彼、打压等等,我觉得大家不要屈服于任何权力之下,大家都有权争取想要的平等。”而被前辈甄妮指没礼貌的邓紫棋被司仪问到有什么东西与后辈分享?她话中有话地说:“希望大家见到人要打招呼,不只前辈、同辈,所有人都要打招呼。”

  无线昨晚多次摆乌龙颁错奖,宣布“最受欢迎男新人”时,主持崔建邦将金奖的胡鸿钧与铜奖的罗力威读错,令亚视出身的罗力威极度尴尬;当颁到“最受欢迎女新人”时,夺得金奖的陈僖仪心急去拿奖,却拿错了银奖奖座,而“亲生女”的陈法拉[微博]成功打败一众新人勇夺“新人荐场飙星奖”,另一“亲生女”钟嘉欣[微博]也凭歌曲《预防针》勇夺“金曲奖”。

  另外,关心妍[微博]的《失恋哲理》虽痛失“金曲金奖”,但仍夺得第九首“金曲奖”,曾在颁奖礼抢关菊英歌曲奖的关心妍惨遭曾志伟[微博]以“劳驾关菊英”介绍出场,引得全场捧腹大笑。(苗菲)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