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克牛仔取消演唱会 因主办方未按合约运作

2013年01月16日10:0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迪克牛仔[微博]原定本周五晚在五棵松M空间举办演唱会,记者昨天从迪克牛仔公司方面获悉,由于主办方的运作原因,这场演唱会将取消,购票观众可以拨打永乐票务的客服电话进行退票。

  对此,主办方在声明中解释称,“因我司与北京丽泰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迪克牛仔工作室授权确认公司)签订演出合约中,明确约定:为保证演出时长,迪克牛仔先生演唱曲目为12首至14首,作为此场演出不可分割的嘉宾演员(台湾)演唱曲目不低于4首。现演出时间临近,经我司再三催促,至今仍未收到北京丽泰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供给我司的嘉宾演员(台湾)的任何报批文件及演唱曲目,为保证此场演唱会的演出时长及质量,我司被迫取消此场演出。”同时表示,已购票观众可拨打4006-228-228与永乐票务办理相关退票事宜。

  据记者进一步了解,虽然迪克牛仔及其经纪公司并不需对此状况承担责任,不过他们还是诚挚地向歌迷和已经买票的观众表达了歉意,迪克牛仔也在自己的微博上作出了说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