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红裙走复古典雅风 与莫言相见欢(图)

2013年01月16日10:2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玟红裙走复古典雅风 李玟红裙走复古典雅风
李玟与莫言 李玟与莫言

  新浪娱乐讯 天后CoCo日前在某颁奖盛典上受邀担任表演嘉宾,演唱经典歌曲《月光爱人》惊艳全场。该颁奖典礼邀请了篮球运动员姚明、钢琴家郎朗[微博],以及首获诺贝尔文学奖的中国作家莫言[微博]等。

  颁奖典后,COCO与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在后台相见欢,CoCo表示可以和今年诺贝尔奖文奖得主合照深感荣幸。由于与会都是国际级嘉宾,COCO特别从法国空运回来的红裙,而扮相难得走复古典雅风的CoCo在台上演唱《月光爱人》赢得满堂彩。值得一提的是,这场颁奖典礼将在1月17日在央视转播,当天正好是CoCo生日,让CoCo笑说,这是对我意义重大的一个生日礼物。

  生日许愿重新学钢琴 音乐家朗朗的妈妈也有听CoCo专辑

  曾经与音乐家朗朗两人曾一前一后登奥斯卡表演CoCo,这次盛典中原本相熟的两人再度相见。曾经在年幼时学习短暂学习钢琴的CoCo看到朗朗用桔子弹钢琴觉得非常神奇,称赞朗朗说,「用橘子弹钢琴太强了!下次也教我用水果弹琴!”而CoCo也表示生日将近,自己的生日愿望就是重新把钢琴学起来。

  暌违四年 盼携新专辑与歌迷见面 迷上下厨CoCo学做甜点美食不怕胖

  最近忙着新专辑音乐筹备、准备在农历年后春天发行自己的最新专辑的CoCo表示,热切盼望携新专辑赶快跟久违的歌迷见面;CoCo表示,「我今年的最大计划就是出一张非常棒的新专辑和做巡回演唱会。我已经四年没出新专辑了,我对发行这张新专辑感到非常兴奋。希望我的音乐可以带给每一个人欢乐!”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