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变身摇滚浪子 情歌也疯狂

2013年01月16日17:3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李佳杰  报道

  “空出来的时间——张信哲[微博]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3月23日将在上海大舞台上演,这也是他第九次来沪举办个唱。随着北京首站的举办,巡演的曲目及相关细节也一一浮出了水面。整场演出将分为“璀璨世界”、“华丽摇滚”、“爱与泪”、“我要你的爱”和“经典金曲”五大篇章。其中阿哲不但首次体验摇滚风,更会将所有过往经典金曲全部都原汁原味地呈献给歌迷。

  摇滚风告别“情歌王子”

  全新主题的“空出来的时间”演唱会,将分为 “璀璨世界”、“华丽摇滚”、“爱与泪”、“我要你的爱”、“经典金曲”5大篇章,而张信哲最新发行的同名专辑《空出来的时间》中的新作将贯穿整场演唱会,分别纳入到不同的单元之中。主打歌曲 《空出来的时间刚好拿来寂寞》、迷幻摇滚曲风的 《你会为我犯错吗》以及阿哲自己十分中意的歌曲《顺风车》,都将在上海演唱会上演唱。此外,与萧煌奇[微博]携手合作的轻摇滚曲风歌曲《换房间》,也将由阿哲一人演绎。

  阿哲表示,此次演唱会将有一个章节变身帅劲的摇滚浪子,“其实我一直对摇滚有着特殊的偏爱,在家的时候也常听摇滚乐,唱摇滚更是我一直的梦想。新专辑《空出来的时间》就收录了迷幻摇滚曲风的作品 《你会为我犯错吗》,还有一首轻快摇滚曲风的对唱歌曲《换房间》,这两首新歌都有望出现在3月23日的上海演唱会上。 ”为了能更直观地呈现 “华丽摇滚”,张信哲特别邀请到专业团队为他设计、打造演唱会服装,“我以前都是西装造型,这次有很多视觉冲击的设计,希望我在演出现场会给歌迷眼前一亮的惊喜。”对于以前的经典情歌,张信哲说:“我现在想的并不是要超越过去,而是要创造属于自己的音乐新类型,也许会成为我的另一个经典。 ”

  “经典金曲”原音重现

  虽然 “颠覆”是这次演唱会的主题,但阿哲也不会让老歌迷失望,他表示尽量不会改编经典情歌,甚至连一个KEY都不会变,将现场呈现同唱片一样的质量。

  而观众期待的众多经典歌曲,《宽容》、《信仰》、《不要对他说》、《用情》、《白月光》、《从开始到现在》、《别怕我伤心》、《过火》、《爱就一个字》等等均在曲目单之中,相信在阿哲演唱这些歌曲时,上海大舞台将再度上演万人大合唱的温馨场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