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备战个唱 自嘲唱别人歌才被夸(图)

2013年01月17日11:58  新浪娱乐 微博
杨丞琳露肩蓝裙俏丽亮相 杨丞琳露肩蓝裙俏丽亮相
杨丞琳露肩蓝裙 杨丞琳露肩蓝裙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杨丞琳一身露肩蓝裙优雅现身“为爱启丞”世界巡回演唱会记者会。即将在3月23日登上台北小巨蛋的杨丞琳,透露将在演唱会上抢唱新歌《为爱启丞》,而这首歌是特意向华语歌坛12位天后致敬,融合她们的经典情歌串成七分钟的新歌。不过杨丞琳出道较早,天后名单中不乏同期甚至资历犹浅过她的歌手。杨丞琳随即自嘲是天后养成班的“放牛班”,笑称唱别人的歌才会被夸。

  香港演唱会刚过去不久,又要加紧准备登上小巨蛋的杨丞琳身体不禁抱恙。染上风寒并加重成支气管炎的她在现场不断咳嗽,因此主办方为她特制中药养身贴调养身体。虽然身体不适,但杨丞琳表示会继续在演唱会上表演高难度动作,给歌迷惊喜。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