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上海将开唱 摇身一变成“摇滚浪子”

2013年01月17日14:33  新闻晨报

  记者 高磊

  晨报讯 第九次在上海举行个人演唱会的张信哲[微博],尽管要到3月23日才献演上海大舞台,但昨日,记者从主办方处获悉,目前该场演出的票房已突破400万,剩余门票不到1/5。让歌迷期待的是,“抒情王子”阿哲此番将变身“摇滚浪子”,在演唱会中特别安排了一个章节,演绎华丽摇滚。

  随着去年“空出来的时间——张信哲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首站演出的揭幕,这一全新巡演浮出水面,整场演出分为“璀璨世界”、“华丽摇滚”、“爱与泪”、“我要你的爱”和“经典金曲”5大篇章。记者了解到,在上海演唱会上,张信哲最新发行的同名专辑《空出来的时间》中的新作将贯穿整场演出,包括主打歌曲《空出来的时间刚好拿来寂寞》,以及《你会为我犯错吗》、《顺风车》,此外,与萧煌奇[微博]携手合作的轻摇滚曲风歌曲《换房间》也在曲目单之中。阿哲表示,“其实我一直对摇滚有着特殊的偏爱,唱摇滚更是我一直的梦想。

  而那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情歌,张信哲表示会原汁原味地呈现,《宽容》、《信仰》、《不要对他说》、《用情》、《白月光》等均在曲目单中。同时,据主办方介绍,阿哲还将演唱一首从未在现场表演过的歌曲,不过,这个惊喜要到演出那一刻才揭晓。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