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okes将发新碟 单曲已在电台播放

2013年01月18日13:36  新浪娱乐 微博
The Strokes The Strokes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一张录音室大碟《Angles》发行近两年之后,The Strokes乐队终于公布了他们即将推出新碟的消息。

  据了解,The Strokes乐队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面世,首支打榜单曲不出意外的话将是《All The Time》。当地时间16日晚,西雅图107.7电台的节目首先透露了The Strokes乐队不久将发行新作的消息。在该电台节目的Facebook中,他们透露已经听过了The Strokes乐队的新作品。“非常感谢RCA唱片公司,让我们有机会听到了The Strokes的全新歌曲《All The Time》。我们很快就会‘泄露’这首歌,你们不会失望的。”

  早在去年六月份,公告牌杂志就曾报道过,The Strokes乐队已经开始在纽约的Electric Lady录音室集合,为他们的第五张录音室大碟开始录音。虽然The Strokes乐队的发言人曾一度否认新专辑的消息,但据知情人士透露,The Strokes目前正在与制作人加斯-奥伯格(Gus Oberg)一起为新唱片最最后的准备工作。奥伯格在The Strokes乐队的上张专辑《Angels》中负责混音工作。

  “我们已经有了很多优秀的歌曲,表演这些歌时我们的状态都很好,”The Strokes乐队吉他手小阿尔伯特-哈蒙德(Albert Hammond Jr。)在2011年做专辑《Angels》的巡回演出时说,“我不知道我们是否属于那种在演唱会中提前演唱未发行新歌的乐团,这样做就会有人录下来放到互联网上。我觉得,即使我们已经做完了整张唱片,在专辑正式发行之前,我们是不会在现场提前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的。”

  2011年3月面世的《Angles》与The Strokes此前的一张唱片间隔了五年之久,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这张专辑在美国发行至今的总销量为22万1千张。(KFC MAN/编译)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