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加盟邓丽君诞辰60周年演唱会

2013年01月21日11:33  京华时报

  演出时间:1月26日

  演出地点:北京万事达中心

  1月19日,“同一首歌·十九亿个掌声——邓丽君诞辰60周年演唱会”开票仪式,在北京举行。主办方表示,吉克隽逸[微博]、沙宝亮[微博]、满文军[微博]将加盟本次演唱会。

  据悉,此次演唱会将于1月26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主办方表示,在宣布这一活动后,很多著名歌手都表达了期望登台的意愿,以歌声来缅怀邓丽君这一华语歌坛伟大的歌手。目前主办方与吉克隽逸签下30场的演出协议,同时根据节目创意确定了沙宝亮、满文军、钟镇涛[微博]、郝歌、袁娅维、陈楚生[微博]、刘惜君[微博]、王静等歌手,把邓丽君的歌曲极具创意地以不同表达形式呈现在这一场具有仪式感和纪念意义的首演中。   (杨杨)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