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惜君做客《大娱乐家》 畅谈偶像邓丽君

2013年01月22日15:14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惜君做客大娱乐家 刘惜君做客大娱乐家
刘惜君现场演唱 刘惜君现场演唱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内地女歌手刘惜君[微博]带着新碟《惜·君》做客深圳卫视《大娱乐家》情人节专场,录制当天栏目组请到了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地域的多对情侣来到现场,为现场观众诠释了别样的爱情观念。

  作为栏目组特邀嘉宾出现在现场的刘惜君还为大家带来了2012年刚刚发行的最新翻唱专辑《惜·君》,席间刘惜君认真的介绍了新专辑中收录的十首歌曲以及复古卡带,现场更是深情演唱了主打歌曲《我只在乎你》,曲毕赢得满场热烈掌声。

  刘惜君此张翻唱专辑《惜·君》旨意也并不仅仅只是借着邓丽君诞辰六十周年向自己的偶像致敬,同时也是希望更多年青一代的朋友们留住那份属于邓丽君的美好回忆。不但如此,在节目录制中刘惜君还为大家展示了自己一直最珍贵的收藏“邓丽君纪念邮册”,现场与主持人袁成杰、李波儿大聊新专辑制作趣事,据悉此次《大娱乐家》将于近日在深圳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