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世界巡演5月上海启航 为歌迷苦练身材

2013年01月23日17:42  天天新报

  周杰伦又要来开演唱会了。出道12年,发行12张专辑,华语乐坛天王周杰伦宣布全新世界巡演“魔天伦”将于5月17日在奔驰文化中心正式启航,目前已确认的巡演场次已有26场之多。

  对于沪上歌迷更大的喜讯是,由于上海站首场演唱会预售便遭到秒杀,经纪公司目前已决定5月18日加演一场,两场个唱均进行网络公开预售,并于今日正式出票。

  为歌迷苦练身材

  周杰伦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已正式启动,最特别的是,首站不像以往选择从台北出发,而是第一次把首站放在了上海。周董表示自己特别喜欢在上海开唱,几次上海演出不仅票房爆棚,而且演出的气氛和质量也是所有巡演中数一数二的,所以此次特意选择了上海。而经纪公司考虑为给歌迷带来更好的视觉和听觉效果,更决定将杰伦内地个唱首次选址在了室内场馆——奔驰文化中心进行。这是周董第一次将上海个唱选在室内举行,除了保证视听效果,能更近距离与歌迷互动。

  “摩天伦”将让歌迷集体见证周杰伦12年的成长与蜕变。自出道以来,周杰伦花了12年时间累计唱片销量高达2400万张,在唱片工业夕阳西下的一个时期,同期歌手中无人能及,堪称这一时代华语乐坛第一人。此次巡演,除了为人所知的音乐才华,周董将秀出苦练的八块腹肌。在《十二新作》专辑的创作过程中,周杰伦坚持健身,做有氧运动,整整瘦了16斤。

  每次出新作,周董都无法逃避被问“突破在哪里”,他笑称,出道12年,很想寻求突破,但歌路已被歌迷接受,决定先从外形上改变,希望让歌迷耳目一新:“大多数人过了30岁容易没有腰身,身材就看起来有中年样,要好好打扮,越是中年越不能有中年的样子。”

  想要唱到六七十岁

  周杰伦沪上的高人气已被“摩天伦”的票房再度得到证明,由于奔驰文化中心一场个唱仅万余座位,为了避免黄牛屯票倒卖扰乱市场秩序,演唱会采取了“先付先抢”的方式进行网络预售。记者从主办方获悉,5月17日的演唱会自1月15日下午2点开始“先付先抢”,抢票开始5分钟后2000元、380元、280元就已全部售罄,一个小时后就只剩下少量的2档价位门票,截至目前首场门票全部售罄,一张不剩。

  鉴于秒杀票房的好成绩,周杰伦方面与主办方决定于5月18日在上海加演一场。为了歌迷们能在过春节之前尽早拿到门票,主办方在1月18日已经进行了第二场的预售,依然采用“先付先抢”的公平方式进行,预售情况依然保持强劲势头,仅剩四分之一左右数量的门票可供销售。两场“魔天伦”巡演上海站将于今日正式出票。

  据悉,从上海启航的“摩天伦”,目前巡演确定的场次已有26场之多,遍布全球各个角落,周董与他的团队也力求将其打造成华语歌坛巡演的一个全新标杆。周董表示,自己想要唱到六七十岁,“我保持年轻的状态都是为了歌迷。希望七十岁还可以唱《双截棍》,一定很酷。”而不少歌迷也对其新造型表示期待。

  新报记者 丰 彦 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