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瑶签约乐华娱乐 称签新东家和选老公一样

2013年01月23日17:5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瑶发行全新专辑《心中唯一的花》 张瑶发行全新专辑《心中唯一的花》
杜华表示张瑶是一个不可多得人才 杜华表示张瑶是一个不可多得人才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下午2点,张瑶[微博]在北京壹空间举行记者会,宣布加盟乐华娱乐,同时更交出一份充满幸福与甜蜜的成绩单:全新专辑《心中唯一的花》。作为乐华娱乐2013年的开年专辑,张瑶也希望大家能通过这张专辑找到爱与成长的从容,和春暖花开后美丽的蜕变。

  签约和发片日之所以选择在1月23日,也有从心出发,全新绽放之意,乐华娱乐寄语再启音乐新旅程的张瑶,能够像音符DouReMi(123)一样,用最简单的旋律唱出最普世动人的情歌。张瑶的诸多好友毛宁[微博]、孙浩[微博]、王一楠[微博]等及老公陈科专程到场为她打气,也让她现场忍不住飙泪。

  张瑶重新回归老本行 签新东家和选老公一样

  当天,为了迎接张瑶的到来,乐华娱乐还特别将发布会现场装饰的浪漫温馨,颇有“迎娶”之意,张瑶穿着妩媚的小长裙更显自信大方。出道10年的歌手张瑶,拥有《有你相随》、《爱情的房子》、《七天》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歌曲,2001年,凭借歌曲《有你相随》一举获得CCTV-MTV音乐盛典“最佳新人奖”,近年来“唱而优则演”的她,跨界到影视剧表演,合作的导演包括了顾长卫、滕华涛、赵薇[微博]等。在经历过一段时间的“不顾正业”后,今天重新做回歌手老本行,张瑶说,“自己的心情很激动!”在23日的发布会上,张瑶坦言,再战乐坛,重新选择一个好公司很重要,更自爆自己对新东家的标准,“就像挑老公一样,安全感是必需品,同时又能给人足够的空间”。谈到即将签约的新东家乐华娱乐,张瑶开心地大笑道,“特别放心,特别厉害,特有安全感!”

  张瑶全新专辑制作人黄少峰送祝福

  据介绍,在23日发行的张瑶全新专辑《心中唯一的花》,是她给时间与爱自己最好的答案,整张专辑围绕着幸福的主题,把爱和自己比喻成花,用十首歌让你听见“让心面朝大海,爱会春暖花开”的告白。在发布会上,张瑶一口气演唱了《心中唯一的花》、《天真》、《我要的幸福》和《有你相随》等三首歌曲。作为张瑶全新专辑《心中唯一的花》的制作人之一、曾为周迅、老狼[微博]、叶蓓[微博]担任过专辑制作人的黄少峰也诚意到场献上祝福,黄少峰说,“张瑶是一个特别有天分的歌手,她的歌声不仅辨识度极高,感情运用也恰到好处!在这张新专辑中,我和她合作了两首歌曲,分别是专辑的同名主打歌《心中唯一的花》和《天真》,也希望这两首歌能让大家更喜欢张瑶!”在发布会现场,张瑶还与黄少峰即兴现场演唱了专辑中的歌曲《天真》,也让人们看到,在影视热一浪高过一浪的今天,张瑶依然选择逆势前行,重新回归老本行,不改对音乐的那份执著和认真!

  乐华娱乐CEO杜华[微博]百万钻戒“娶”张瑶

  在这个双喜临门的日子,张瑶的一众朋友纷纷放下手边的工作,歌手毛宁、孙浩、演员王一楠等专程到场为她祝福,足见张瑶在圈内的超好人缘!赵薇、李玉刚[微博]、戴军[微博]、李静[微博]、关锦鹏[微博]导演、滕华涛导演、李樯编剧等好友因为工作不能前来,也特别录制了祝福VCR,以表达他们对张瑶的期许和认可。赵薇说,“张瑶是一个非常有感觉的歌手,也是一个特别有天分的演员,在我执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张瑶为我们贡献了非常出色的表演,希望她新专辑大卖”!韩庚[微博]、周笔畅[微博]、黄征、安又琪[微博]等则是代表“乐华大家庭”欢迎张瑶的加入,“师姐”周笔畅说,“很开心瑶姐即将发表全新的专辑,知道您是一位特别资深的歌手,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多多指教!”而老公陈科的意外出现,也让张瑶笑得合不拢嘴。

  最后,乐华娱乐CEO杜华为张瑶送上代表幸福的钻戒,美满完成“迎娶”签约仪式。杜华表示,张瑶是一个非常有气质的歌手,让人印象十分深刻!在舞台上她自成一派,引人入胜,在影视上又敢于尝试诸多挑战性非常高的角色,可塑性极强。2013年,乐华娱乐将力争在影视上有所表现,所以无论是歌唱还是影视表演上,张瑶都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希望她在乐华娱乐的每一天都开心甜蜜,乐华娱乐也将用最好的资源和平台,让她在音乐、电影、电视上全面开花!面对新老板的如此褒奖和期望,张瑶也用“幸福不在于钻石,而是彼此的信任和搀扶”作为回应,表达出愿与同处上升期的新东家一起打拼未来的决心和信心!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