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成勇者游戏 那英韩红表示关注

2013年01月25日21:32  新浪娱乐 微博
韩红微博截图 韩红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鲁迅先生说过: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从上周五湖南卫视[微博]倾力打造的实力唱将巅峰对决音乐节目《我是歌手》播出以来,专业歌手参加比赛互相PK成了音乐行业内盛传的“勇敢者游戏”,不仅许多朋友纷纷询问导演组究竟是谁被淘汰了?接下来他们要唱什么歌?更有人希望前来替补的歌手腕儿更大,牌更响,知名度更高。观众和网友的力量是无穷的,内地歌坛一姐韩红[微博]那英[微博]也在微博上忍不住纷纷发言。

  韩红在微博上说,“最近很多人期待我去“我是歌手”踢馆,制片人洪涛是我多年老友,他们的节目一定很棒!哈哈哈,要是年轻时代的我,没问题!我肯定去单挑!谁棒就挑谁!嘻嘻嘻,小霞啊!而现在的我没有了当年的霸气,没那么锐了而多了些温婉与平静!我们在心里比武吧!我的技术也应该不减当年,你说呢明儿?@陳明陳明”当韩红发出这样的呐喊时,另外一个天后那英也即可转发,颇有挑战意味说,去啊!我挺你!似乎韩红敢去,自己也当仁不让。

  之前,那英大姐曾经在台湾小巨蛋冒险张惠妹[微博]的《好胆你就来》,当时获得掌声无数,一时成为歌坛佳话。今时今日,专业歌手行业内比一把,不知那姐和红姐是否敢在《我是歌手》上演一次“好胆你就来”。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