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巡演4月返沪 春晚演唱《十二生肖》

2013年01月31日09:5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钱恋水

  2012年,王力宏[微博]带着他的巡演团队将“音乐火种”洒向各个城市,“火力全开”系列演唱会的最后一站昆山站于去年12月30日落下帷幕。今年4月,他将再度回到系列巡演的首站上海,化身“音乐超人”重返“八万人”体育场。

  尽管王力宏的新歌《火力全开》“打倒帝国主义,不愿再做奴隶。文化是武器,埋在每根神经”的歌词招致批评无数,王力宏从自诩“盖世英雄”到“音乐超人”亦遭人质疑他的音乐更像是行为艺术,但他的“火力全开”巡演依然四处开花,而首场于上海体育场开启的这一系列巡演更让歌迷对盛况念念不忘,经纪公司遂决定将于今年4月让王力宏重返“八万人”。

  除了巡演,去年王力宏最大的话题大概就是和李云迪[微博]的“好哥们”情谊。去年,恰逢本命年的王力宏携一首改编版的 《龙的传人》登上龙年央视春晚[微博]舞台,并与李云迪共同演奏了一曲《金蛇狂舞》。正是因为这一次合作,成就了两人“好哥们”的情谊,亦让二人“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成为流传了一年的八卦。

  至于今年的央视春晚,据说王力宏和李云迪将同场不同台,王力宏会演唱电影《十二生肖》主题曲,而李云迪则和另外一些演奏家合演一段“琴筝和鸣”的创意器乐演奏。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