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广告价走高 网曝齐秦将退出

2013年02月02日14:59  北京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绮珊实力爆发黄绮珊实力爆发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昨晚,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播出第三期,从节目大幅增加的广告量来看,《我是歌手》经过两周的人气发酵,不光收视走高,广告报价每15秒也涨至13万,大有成为上半年卫视综艺节目“吸金王”的架势。

  和上期相比,“哭泣姐”、“表情哥”的镜头明显减少,但“含泪”、“皱眉”、“哭泣”的观众表情也时常穿插,只是从同一人转变成不同的观众。台湾歌手杨宗纬昨晚首次出场即排名垫底,虽然第四期尚未播出,但已有网友在微博上“剧透”——杨宗纬下期将遭淘汰;齐秦第五期宣布退出;林志炫[微博]和周晓鸥[微博]将接棒比赛。

  黄绮珊昨晚凭借一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登顶观众投票第一,她的知名度和人气也随着三期节目的播出几乎攀到多年来之最。黄绮珊在演绎这首名曲时被认为技艺娴熟,发挥了实力派唱将的水准。而作为新人亮相的杨宗纬则发挥一般,他翻唱的王菲的歌曲《矜持》,未能展现出自己的优势,和其他几位歌手相比,对舞台并不熟悉的杨宗纬放松的程度明显不够,暂时位列第七。

  其实,昨晚的节目被不少观众称为是三期以来最精彩的,尤其是几位歌手的演唱渐入佳境,无论是齐秦的《张三的歌》,还是羽·泉的《老男孩》,都透出成熟歌者对舞台魅力的完美把握和演唱技艺的游刃有余,使得观赏度大为提升。

  就在昨晚节目播出的过程中,有自称参加了第五期节目录制的网友在微博上爆料,杨宗纬在第四期遭遇淘汰,接替他出场的可能是另一位台湾歌手林志炫。爆料中还称,齐秦将在第五期中退赛,替补他的是原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此外,尚雯婕[微博]将在第五期中改编一首迈克·杰克逊的歌曲,陈明[微博]则将挑战蔡依林[微博]的《日不落》。

  在前两天《我是歌手》第四期录制现场,黄绮珊再次以一身黑色劲装出场,带来了自己最想唱的一首歌——台湾女星苏芮的《跟着感觉走》。其实,二十多年前,黄绮珊就曾以模仿苏芮的唱腔惟妙惟肖而在圈内积攒了人气。不少内地音乐人都记得,当年有两个女孩都曾疯狂模仿过苏芮。一个是黄绮珊,另一个则是那英[微博]。黄绮珊和那英同一时期出道,当那英已成为歌坛一姐时,黄绮珊对外界来说还是名声不显。实际上当她在音乐厅唱歌时,人们送她的外号就是“小苏芮”。不过,十多年来,黄绮珊只是一个躲在音乐背后的人,观众对她唯一的一点印象,就是演唱过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中的一首插曲《我还能做什么》。

  无论如何,《我是歌手》从目前的播出效果来看,黄绮珊都可以算是受益最大的歌手,她一夜间从不为人熟知到成为网络搜索的热词,让人几乎可以预测在湖南卫视的平台上,她完全可以成为像柯以敏一样爆发出事业第二春的艺人。随着《我是歌手》人气的逐渐走高,节目组也向外界透露,目前不少歌手的经纪公司已主动找上门,表达想参与节目的意愿,而韩红[微博]、那英等一线歌手也很有可能以嘉宾身份亮相节后的《我是歌手》中。J208

(责编: 金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