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挖墙脚 已接洽刘欢杨坤主动示好

2013年02月03日10:15  重庆时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坤 杨坤

  记者 张晓禾

  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前晚进行了第三场比赛,每场都会有个别歌手的表现特别惊艳,这也是该节目成功的根本所在。在昨晚的第三场比赛中,尚雯婕[微博]、陈明、黄绮珊彻底爆发,简直拼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节目组正在全力公关刘欢加盟,为了说服这位内地歌坛一哥,芒果台高层甚至亲赴北京说服,而联想到刘欢妻子卢璐曾是湖南电视台的主持人,该内部人士透露这张人情牌会在谈判中起到很关键的作用。

  都拼了:陈明迎来爆发

  前晚尚雯婕演绎了黑眼豆豆的《Let's get it started》,她对节奏的敏感、对舞台和现场气氛的掌控能力让全场所有观众站起来欢呼。

  潜伏了两场之后,陈明终于爆发了!第三场比赛她演唱的《情人的眼泪》无论是从视觉还是听觉效果来说都堪称惊艳。前两场仅仅是一身休闲打扮就上台演唱的她,这一场真的是拼了!

  陈明以一身蕾丝深蓝色长裙登台献唱,不仅性感得风情万种,而且颇有几分复古的味道,让记者有一种在老上海的歌剧院里看一位绝世名媛浅吟低唱的错觉。陈明就是用这种华丽的视觉效果和自己独特的嗓音将歌曲的意境变成了现实。

  如果说第一场黄绮珊唱的《等待》是回归对音乐的坚持,第二场《离不开你》她唱的“不是歌,是人生”,那么第三场,她演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是带给观众最大的享受。

  此外,针对第二场观众表情引起的争议,有导演组的工作人员表示,第三场比赛,导演组已尽可能地不重复剪辑某一个观众的画面,以避免再次让“哭泣姐”和“陶醉哥”抢了选手的风头。

  遭剧透:杨宗纬、齐秦[微博]将离开

  前晚,就在节目刚开始不久,便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自己正在参加第五期节目的录制,据他了解,杨宗纬在第四期被淘汰,顶替杨宗纬出场的,将是台湾情歌老手林志炫[微博]

  该网友同时还爆出一大猛料,“小哥”齐秦退赛,替补他的是原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微博]。对此“剧透”,湖南卫视方面昨晚并未予以回应。不过记者从前去探班的同行处了解到,杨宗纬被淘汰基本属实,第五场节目录制时也确实没有看到小哥齐秦的身影。至于前几场比赛表现相对不错的齐秦为何退赛,目前尚为待解谜团。

  有网友猜测,因为节目录制时间安排过密,且比赛压力太大,曾因烧伤休养多时的齐秦体力可能有些吃不消。而且作为节目中年龄最大、资历最老的歌手,除曾在首期节目获得周冠军外,其余几期节目的排名让齐秦并不算太满意,因此才决定退赛,而节目组方面对此不作回应。

  导演组向刘欢“下手”

  自去年《中国好声音》后,刘欢曾放言因为电视媒体环境太恶劣,再加上录制时间长导致身体吃不消,毅然决定退出“好声音”第二季。不过,《我是歌手》的一位内部人士对邀请刘欢加盟很有信心,“我们这档节目和‘好声音’类型不同,而且歌手在台上要做的事情只有唱歌,压力和争议都不会有当评委那么大。”

  该内部人士向记者承认,目前节目组的确已经在接洽刘欢,出马的不是节目总导演洪涛,而是动用了高层的力量。众所周知,刘欢是湖南电视台的“女婿”,其妻子卢璐在上世纪90年代曾是湖南电视台的当家主持人之一。知情人表示,能否邀请成功,结果估计最快也要等春晚结束后才能敲定,最理想的是刘欢能在第一季后半程加入。

  而芒果台未来的目标也绝非刘欢这一位一哥级别的歌手那么简单。众多人选当中,那英[微博]、杨坤[微博]都已进入《我是歌手》的视线。据内部人士透露,杨坤非常喜欢《我是歌手》的节目形式,已经主动向节目组伸出橄榄枝。不过,现在的问题不是杨坤的档期不行,而是节目组的档期有问题,“毕竟已经有一些明星人选事先排定了,都签了合同,所以我们也不可能毁约让杨坤‘加塞’,一切还要看会不会有空当出来。”

  其实,《我是歌手》邀请歌手最大的障碍并非明星的档期和身价,而是他们的心态,“大多数明星心里顾虑万一被比下去怎么办,尤其当明星大腕和一些后辈或者名气没他们大的歌手同台竞技时,一旦败阵,面子的问题很大。”但该内部人士表示,随着节目的影响力日渐提升,相信会有更多大咖级的明星登台亮相。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