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天籁村新春特辑 周杰伦五月天拜年(图)

2013年02月07日17:58  新浪娱乐 微博
李霞 李霞
张瑀希、陈正飞、朱珠、郭涛 张瑀希、陈正飞、朱珠、郭涛
元芳访杰伦 元芳访杰伦

  新浪娱乐讯 为迎蛇年,《MTV天籁村》特别制作了春节迎新节目,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七,每晚9点准时为观众奉上一道开心茶点。《MTV天籁村》历届“村长”——李霞、爱戴[微博]、王翰涛、朱珠、陈正飞以及新人郭涛、张瑀希将史无前例的欢聚一堂,畅聊那些年、这些年村里发生的趣事,并各展手艺,为观众带来令人捧腹的“过节绝活“。此外,周杰伦、五月天、萧敬腾[微博]、胡灵[微博]等也携劲歌新曲来给观众拜年,这些明星大咖谁出手最阔绰,给观众的蛇年“红包”最有创意,最有份量?锁定2月9日至16日的MTV中文频道,每晚9:00为你揭晓!

  作为《MTV天籁村》的第一代当家花旦,李霞和她主持的《MTV天籁村》已成为一代人的青春回忆,这次霞姐姐回娘家,不仅挥毫送“福“字,更撸袖上阵包饺子,欢笑一如当年;翰涛哥则和陈正飞促膝八卦,一起挖那些年《MTV天籁村》主持人的糗事;爱戴还是开心果,笑起来收都收不住;朱珠和陈正飞这对鬼精灵,最爱捉弄人,一个包饺子时使坏,一个餐桌上下套;新人郭涛和张瑀希最可爱,吃饺子竟吃出眼泪,拗造型能拗到极限。蛇年新春,历届“村长”集结成队,他们将走出片场,走进客厅、餐厅、厨房、健身房、KTV、情人节派对,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VJ真人秀,带给观众不同以往的开怀大笑!

  史无前例的VJ大团圆,阵容豪华的明星大拜年,就在《MTV天籁村》新春特辑,2月9日至16日每晚9:00,MTV中文频道,不见不散!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