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将献唱全英音乐奖颁奖礼

2013年02月08日00:00  新浪娱乐 微博
斯威夫特 斯威夫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月底即将举行的全英音乐奖颁奖礼上,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将出任表演嘉宾,除她之外,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缪斯乐队(Muse),Mumford & Sons乐队和艾梅丽-桑德(Emeli Sande)也都将在本届全英音乐奖颁奖礼上登台。

  在本届全英音乐奖中,泰勒-斯威夫特得到了“最佳国际女歌手奖”的提名,将和她竞争本奖项的音乐人包括蕾哈娜(Rihanna),拉娜-德尔-蕾(Lana Del Rey),Cat Power和艾里西亚-凯斯(Alicia Keys)。截至目前,斯威夫特并没有透露她在本届全英音乐奖颁奖礼上演唱的曲目。

  泰勒-斯威夫特曾获得过六次格莱美奖,在当地时间2月10日晚,斯威夫特同样要参加本届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仪式。虽然出道时间不长,泰勒-斯威夫特的全球唱片总销量已经超过了2600万张,目前,她的单曲《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和《I Knew You Were Trouble》都成功打进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前五名。

  在此前公布的提名当中,Mumford & Sons乐队,Alt J乐队,艾梅丽-桑德各自拿到了三个奖项的提名,并列成为本届全英音乐奖获提名最多的音乐人。2013年全英音乐奖颁奖仪式将于当地时间2月20日晚在伦敦的02 Arena举行,詹姆斯-科尔登(James Corden)将担任主持人。(KFCMAN)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