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11日7时直播第55届格莱美颁奖礼

2013年02月08日11:38  新浪娱乐 微博
坎耶-维斯特提名六项(资料图片) 坎耶-维斯特提名六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11日早上7时,第55届格莱美颁奖礼将于美国如期举行。届时,新浪音乐将全程同步图文微博直播,敬请关注!

  >>点此进入微博直播间

  美国当红摇滚乐团The Black Keys,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以及英国独立民谣乐团Mumford and Sons都将在今年的颁奖礼上登台演唱。年轻的Fun。乐队和流行乡村红人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也都将在本次格莱美奖中表演。

  在之前揭晓的提名名单中,The Black Keys乐队的丹-奥尔巴赫(Dan Auerbach),年轻的独立流行乐团Fun.,英国独立民谣乐团Mumford & Sons,R&B歌手Frank Ocean以及Jay-Z和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两位说唱大腕均拿到六项提名,并列成为本届格莱美获提名最多的音乐人。

  >>点击进入完整版提名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