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小宇温哥华开唱 高空吊桥练胆量(图)

2013年02月21日10:33  新浪娱乐 微博
小宇_A-Lin温哥华雪地初体验 小宇_A-Lin温哥华雪地初体验
温哥华女皇大剧院开唱成功 温哥华女皇大剧院开唱成功
登上最高卡皮兰诺吊桥A-Lin练胆量 登上最高卡皮兰诺吊桥A-Lin练胆量
A-Lin A-Lin

  新浪娱乐讯 A-Lin春节期间飞往温哥华演出,2月16日于温哥华女皇大剧院吸引2500多名观众开唱,让A-Lin有了一个难忘的演出经验,更兴奋的表示:“这一次看到台下观众外国人占的比例更高了!”接着再开玩笑的说:“我好像真的变国际巨星了!”A-Lin表示到温哥华六天几乎每天都在调时差,在演出前更小心保护嗓子及照顾身体。

  这一次温哥华演唱会A-Lin邀请师弟小宇担任嘉宾。小宇表示:“在温哥华不管到哪几乎都会被认出来,比在家乡台北被认出的机会还高耶。”而A-Lin每到一间餐馆都可以感受到服务生的热情接待,让两个人都直呼:“温哥华真是个很有人情味的城市。”而A-Lin与小宇也在演唱会结束之后,前往期待已久的滑雪场初体验,不仅第一次滑雪也是第一次看到雪,让两个人都相当兴奋在雪地上猛拍照。而为了帮将在小巨蛋开唱的A-Lin训练胆量,小宇也提议前往“皮卡兰诺吊桥”及“CLIFFWALK悬崖空中步道”,A-Lin表示在桥上小宇还用力摇晃桥身让她超级紧张,但经过了这次届时小巨蛋演出要倒吊或登高都没有问题了,可见得小宇的壮胆训练真的奏效了。

  前往温哥华的六天A-Lin每天晚上持续在饭店进行自主训练运动,目前也已经赶回台湾进行舞蹈的练习,同时这个星期天(2月24日)也将在西门町的红楼举办改版签唱会,与歌迷们一起欢度元宵节。而小宇则多留在温哥华一个星期,寻找更多的创作灵感,准备回来好好发挥创作。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