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新曲曝光 英伦摇滚动感十足(图)

2013年02月25日16:07  新浪娱乐 微博
全新亮相 全新亮相
英伦风 英伦风
动感十足 动感十足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苏有朋[微博]登陆“美丽中国 幸福光影”2013年中央六套元宵晚会,晚会中,歌手出身的苏有朋携乐队以英伦轻摇滚造型酷帅亮相,带来重新改编的《爱》,充满欧美风的《Stayin' Alive》,还有最新的单曲《爱上自己》,并且大秀热舞,震撼全场,现场气氛high到了极点。这也预示着,苏有朋携手英式摇滚强势回归歌坛。

  当天晚会中,苏有朋作为压轴嘉宾最后出场,先后演唱了歌曲《爱》、《Stayin' Alive》与《爱上自己》3首歌曲,全新改编后的《爱》节奏鲜明,音乐动感十足,带动了现场每位观众,大家抬起手臂与音乐节奏一齐挥舞,并引起了全场的高声合唱。随后苏有朋转身带上墨镜,化身为中欧的优雅绅士,重新诠释经典歌曲《Stayin' Alive》,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苏有朋首度使用假声,、并伴有个人舞蹈show,让人们见到了一个更加酷炫的苏有朋,场下掌声连连,粉丝高呼苏有朋的名字。而现场最high点当属苏有朋的最新单曲《爱上自己》,将当天的现场热度燃烧到了最高。全新的曲风,全新的定位,苏有朋作为当下都市雅痞的代言人,带着王者的态度告诉广大歌迷“我回来了!”

  近来,苏有朋一直专心于电影事业中,近日一直被网友曝出正在谋划全新专辑。苏有朋也在某次采访中表明音乐是他的梦想,他就是喜欢唱歌,一生都不会放弃演唱。此次苏有朋重拾音乐,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最终千呼万唤始出来,苏有朋整装待发,强势回归。

  据悉,全新单曲是知名音乐人小虫[微博]亲自操刀为苏有朋量身打造,经历数月精心打磨,最终掀开神秘面纱,英式的摇滚与爵士的完美混合,更结合了电子乐,形成了独立摇滚风格,节奏感肥厚。告别音乐很多年的苏有朋,将以全新的曲风强势回归乐坛。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